我們使用 cookie 分析和其他追踪技術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通過繼續使用我們的官網,您確認並同意我們的隱私保護政策。更多關於隱私保護政策,請參考隱私權保護政策
NEWS學會公告
banner 圖

重要重要!!!第112屆學術演講會 《活動延期通知》

瀏覽次數: 1985
  • 分享本文 :
  • line
  • facebook

各位敬愛的會員醫師:您們好!
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第112屆學術演講會原訂民國111年5月28日到5月29日舉辦,因受疫情延燒影響,全台確診人數大幅增加,為保障所有醫師會員們的健康及權益,主辦單位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及花蓮慈濟醫院共同決定延期至同年(111年)7月30日到31日(星期六、日)

最新消息皆會同步更新於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官網及活動官網( http://www.tso2022.com.tw/index ),詳細議程、活動資訊可至網站瀏覽。如您已有提前預訂住宿,本次大會配合的三間飯店業者: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花蓮美侖大飯店、花蓮翰品酒店都可配合退費。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也期待七月與您在花蓮慈濟大學一同相會!

飯店名稱 / 處理方式 / 聯絡窗口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需取消目前預定再重新訂房。

取消預定可由飯店業者發出的確認信函中點選取消圖示,或撥打訂房組專線,由專人協助。

新訂房網址將會直接放在活動官網中,再請會員上網查看。

訂房組專線: 03-822-8835

花蓮美侖大飯店

預定時間將平移至七月。

Ex: 5/28入住,平移至7/30。

費用依飯店業者公告為主。 如有需要取消請直接聯繫專員。

信用卡付款:皆尚未付款,費用延至六月支付。匯款:飯店專員將會各別聯繫。

林欣怡Paige Lin

TEL:02-2781-7138 ext.507

FAX:02-2752-1571

Mobile:0955-322272

E-mail:sa01@parkview-hotel.com

花蓮翰品酒店

預定時間將平移至七月。

Ex: 5/28入住,平移至7/30。

費用依飯店業者公告為主。 如有需要取消請直接聯繫專員。費用皆尚未收取

謝小姐 038-221-181 #3600

carol.hsieh@ldchotels.com

謹代表花蓮慈濟醫院感謝您的支持! 敬頌 研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