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 cookie 分析和其他追踪技術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通過繼續使用我們的官網,您確認並同意我們的隱私保護政策。更多關於隱私保護政策,請參考隱私權保護政策
NEWS學會公告
banner 圖

2021 臺北榮總經鼻內視鏡鼻竇及顱底手術解剖研習營 (05.01~ 05.02)

瀏覽次數: 2104
  • 分享本文 :
  • line
  • facebook

活動日期:110年05月01日-02日
主辦單位: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活動地點:陽明大學解剖學科會議室和大體解剖室

內容:
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是鼻科醫師的重要基本手術,近年來更將適應症擴及許多顱底手術,稱之為「經鼻內視鏡顱底手術」。手術涉及許多重要且複雜之鼻竇、血管、神經及頭顱相關解剖構造。本次研習營預定在國立陽明大學舉行,將提供學員最新的鼻頭頸外科及顱底手術觀念,以提昇我國鼻頭頸外科達國際先進醫學中心的觀念與技術水準,並提供相關領域專家一個精進學習的國際平台。

實作額滿 目前只開放觀摩
詳情請洽黃勺娟助理(02-2871-2121#8614/minervann@gmail.co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usZFCYEF1rbnQ6q7